蔵月香織

最喜欢的德赫文永远是the politician's wife,其次是isolation。

【无授权翻译】【德赫】猫头鹰通信 第三话

赫敏给德拉科·马尔福的信

 

马尔福

诶呀,真是对不起。我真的【译注:原文红字】觉得都是托你那“完美又伟大的父亲大人”的福你才能当上级长和找球手。

有一件事我很在意。

我反复读过了从你那里收到的所有的信(真不敢相信我还没有烧掉它们),马尔福,你该不会是期待我会怕你吧?

期待着我会因为你这个纯血斯莱特林而瑟瑟发抖?

我就单刀直入地说了,NO!!!!

你也好,你的父亲也好,纯血的法则还有其他什么玩意儿也好,在我眼里什么也不是。(无聊的玩意)

比起这些,克鲁克山的健康管理才重要。

它好像因为你那糟糕的画而生病了。

 

听好了?马尔福。

你敢对我的朋友们出手试试。

我会让你看到比你想象得到的地狱还要更可怕的地狱图景。

至于你魔药学论文的事,我觉得那是某个人的恶作剧。我想了很久,我再怎么搞错,也不应该会把你的论文带走!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很难想象你会做这种事情。

因为如果是你干的,你应该会除掉那个拙劣的涂鸦。

你想想有没有可怀疑的人。

除此之外,虽然一个个地否定这种事让我觉得很蠢,但我还是要告诉你,我不是哈利的恋人!是朋友。

你该不会把丽塔的报道当真吧?(你该不会说自己还留着那篇报道吧?)

你简直是无可救药。

我不知道你对这件事有多当真,但我和哈利是朋友

你下次再敢在大家面前用这件事取笑我。

我就把你被赫奇帕奇的低年级女生给甩了这件事告诉所有人。

唉,又给无聊的人(我说的就是你)写了这么长的信。真是对金钱时间和体力的浪费。

再见。

我今天必须得把弗立维教授【译注:原文为フィリトゥック先生,推测是フリットウィック先生的误记】布置的作业写完。

 

I hate you!赫敏·格兰杰

Ps.罗恩的事我也觉得很扯。但是我可从来不觉得他贫穷。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泥巴种

话说在前我没有被甩!

只是搭了个话而已。别擅自把事情夸大,格兰杰。

你才是,总是斩钉截铁地说自己不是波特的女朋友。

丽塔的报道可不完全是谎言。

其实你瞒着韦斯莱偷偷地吻了波特什么的不是吗?要我下次去扫帚棚的角落调查看看吗?

可是有好多学生藏在那地方做各种事情呢。

在学校里面四处巡逻的级长们可是都知道那个好去处。

今年你和波特可是当上级长了吧?

在被我揭穿之前直接招了怎么样,格兰杰?

 

德拉科·马尔福

(I hate you more!)

 

 

 

赫敏给德拉科·马尔福的信

 

马尔福

你可真让人火大。我讨厌你到头疼。

别让我像个傻瓜一样一直重复自己已经说过的话。

我和哈利是朋友。我们可没有像你一样偷偷地藏起来接吻。

你那个被人甩了的传言才是真的吧?

趁丑事还没败露,主动给我讲讲吧。

最后……这可真——的是太太愚蠢了,我为什么还要继续给你写信呢?
而且为什么你还要继续给我写信呢?

 

赫敏·格兰杰

 

 

 

???(匿名)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致亲爱的赫敏·格兰杰

你喜欢玫瑰吗?我将这朵宝石一般鲜红的玫瑰献给你。

来自你秘密的朋友,Love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格兰杰

我可是看见刚才的事了。今天早上,波特的猫头鹰把一封带着花的信交给了你。你仿佛一个洞穴巨怪那样一脸蠢样,吃惊地接过了信和花。多亏了你我完全没了食欲。

那个玫瑰难道不是波特给你的吗?

……不,等一下。饭桶波特才不会做那么机灵的事。(对吧?格兰杰?)

说起来究竟打哪儿来了这么个有怪癖的家伙?

喜欢麻瓜的家伙虽然有很多,但也不是非要选你啊。然后,听清楚了。我被人甩了的事情不是真的,完全是胡说八道。

你才是,到底要我说多少遍。

只是单纯的搭话。

而且我也不会在肮脏的置物间里偷偷亲嘴儿!给我记好了。

 

最后,我也对自己还在回复你每封信这事儿感到非常疑惑。和你一样,从你那儿收到的信还没有变成灰烬。值得惊讶。

简直就像有人在我每天早上喝的南瓜汁里加了迷药一样。

好,这样吧。

把你擅自复制的我的艺术品(你以为我不知道?)还给我。

这样一来我们也不用进行这没用的通信了。是个好主意吧?

 

德拉科·马尔福

 

 

 

拉文德和帕瓦蒂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Hi!赫敏。突然给你写这种信(便条?)对不起啦!

因为我和拉文德太惊讶了。

究竟是谁会送玫瑰给霍格沃茨第一名,只会把头脑用在读书和学习上的你啊?我可是要宣布了。有某个人欢上【译注:原文红字】你了!赫敏!!(哇哦)诶,玫瑰的花语是什么来着?

现在我和拉文德正在查。

诶呀不行。麦格教授正往这边看呢。得在她发现这张便条之前把它给你!!

对了。现在我和拉文德正在接受变身术的补习。(吐舌头)

我们太过在意送你玫瑰的人是谁这事儿,开点小差也没办法啊!!话说,玫瑰有几朵?

不在午餐时间见一面吗?就在2楼那个女厕所!

我和拉文德会在那儿等你哟!一定来哟!

 

来自你的损友,拉文德&帕瓦蒂


(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从这以后的几话,两人会一直处于“别给我写信了”“我不会再写信给你了”却还是写了这样一种“真香”状态233333


评论 ( 9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蔵月香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