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月香織

最喜欢的德赫文永远是the politician's wife,其次是isolation。

【原创】【德赫汤艾】我和我的交换日记·一学年(二)

国庆快乐哇大家!!不放假的我哭着来更新orz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

亲爱的艾玛

你父母的事情我很抱歉。

但也要谢谢你的话!我真的很受鼓舞!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而且我有好消息要告诉你!那就是我交到朋友了!

他们两个我都提到过。一个是哈利,另一个是吃了半只烧鸡的那个男孩,他叫罗恩。说起来很有趣,我们的结识一开始不太愉快。我纠正了罗恩一个发音,可能我说得太不客气了吧,下课后我听到他对哈利说怪不得没人和我做朋友……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所有的委屈都爆发了。再也没办法强撑,我哭着跑开了。我路过铂金色的男孩时他还冲我发出怪声,嘲笑我哭鼻子了。那个小混蛋!

我一开始躲在一处偏僻的树林里哭,我曾经很喜欢在那里看书。结果那个铂金小混蛋带着他两个傻大个跟班来了。真不知道他们怎么发现我的!我真的藏得很好。他一如既往地嘲笑了我。虽然有很多人讲过我坏话,但没人像他一样当着我的面笑话我。我觉得他对我有些偏见。

他像个机关枪一样嘲讽我,我甚至不再伤心了,只是觉得烦人。我想要避开他,结果他还一直跟着我,直到我躲进女厕所才罢休。我听到他在门口又嚷嚷了几声就走了。

安静下来之后,我那股悲伤的感觉又回来了。于是我又开始哭。(很傻我知道。)我都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等我觉得差不多了,从厕所隔间出来的时候,看到那里站着一个巨怪个子很大的人!他拿着棍子开始攻击我!

万幸哈利和罗恩跑来找我,总之,他们救了我的命。

这真的很奇妙,你明白吧,就是当你们一起经历了什么之后,就会变成朋友。

我们也是一样的不是吗,这个笔记本就是我们共同的经历。

很高兴我也终于可以在本子里写点值得纪念的东西了!翻翻前几页,我基本上是在抱怨,真丢脸。

爱你的赫敏

 

——————————————————————

2000年10月31日

亲爱的赫敏

我真的太太为你高兴了!!你做到了!!

不过学校的女厕所会闯进一个高大的男人,还要打你?这太可怕了!你们学校的安保没有问题吗?我希望你没有受伤!也希望学校采取了安全措施!这真的让我感到很不安,我们都要小心安全啊!

今天马修受伤了。*1他是个圆乎乎很可爱的小男孩,看起来很老实,但其实很调皮。(这个年龄的男孩子们都很调皮!)当时我和吉纳维芙在草坪玩,吉纳的手很巧,她教我怎么用草编花篮。我很喜欢她,尽管我们在电影里关系对立,但是我们拍一个场景的时候是一起的。快到我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她就握住我的手安抚我。*2她的手好柔软!灵巧而柔软!我很为她可惜,她的角色是个不太好看的刻薄姑娘。因为她不是这个故事的主角或者正派角色,所以她只能是个hard-face。但是吉纳很温柔,她说拍戏很好玩,其他的她不在乎。

啊呀跑题了。总之我们在编花篮,然后男孩子们就跑来踢球了。德文很喜欢踢足球,他踢得也最好。*3他的进攻很猛烈,就要射门了。马修就跟疯了一样地去拦截,结果一脚踩在球上,滑了一段距离后狠狠跌倒了。看起来真的很疼!

医生叔叔说他要躺几天,真希望他没事。然后导演叔叔就禁止大家踢足球了。

这虽然不是什么高兴事,但我想“值得纪念”也包括警示吧。赫敏你也要小心哟,要保重身体。

爱你的,艾玛

 

ps.差点忘了,鲁伯特演的角色就叫罗恩!我们太有缘分了!要多和我讲讲哈利还有罗恩的事啊。

pps.今天收到的糖果是椰子味的,上面有细细绵绵的椰蓉。我爱椰蓉!

 

——————————————————————

亲爱的艾玛

进入十一月份,天气一下子变得好冷。你要注意保暖哦。

谢谢你的提醒!我没有事的,毫发无伤!但是请代我向马修问好,踩在足球上,诶呦,听起来就摔得很惨!

今天是比赛的日子。哈利因为上次扫帚自行车的事情被选中参加球队了,他可是第一个参加球队的一年级生!我为他骄傲!

一大早那个铂金小混蛋就和他的跟班过来吵哈利,他还让我用门牙给哈利犁一块墓地出来!真亏他想得出!我真的很在意自己的门牙,尽管我的父母是牙医,但我的牙口并不怎么好,门牙有点大。我戴了牙箍但要很久才有效果。我想用一些非常规的手段把门牙缩小,但爸爸妈妈不同意。我猜是出于牙医的尊严吧?

比赛并不怎么顺利。我怀疑有一个老师为了自己学院的胜利对比赛做了手脚。这真的很低劣。我及时阻止了他(当然是暗地阻止的。),尽管哈利还是摔倒了,但他为我们学院赢得了胜利!哈利真了不起!我看到铂金小混蛋的脸色跟猪肝一样,比赛一结束他就走了,吃饭的时候我听到他在大声地说如果自己上要怎么怎么赢,还模仿了最开始哈利失利的样子。但是我们都不在意,他在嫉妒罢了!你不知道这个男孩有多么低劣!上次他约哈利去决斗,我当然是坚决反对的,但那时候我们还不是朋友,哈利还是去了。而那男孩根本没有出现!

总之胜利是属于我们的,今天会在休息室里开party!我也要去参加了。最近我真的很累,因为我和哈利罗恩在寻找一个人的资料。我为了这件事列了一份好长的清单,我们翻了好几百本书了也没找到。我甚至开始怀疑图书馆了。不过今天可以暂时不去想这些事,因为我们赢了!

爱你的赫敏

 

——————————————————————

2000年12月25日

亲爱的赫敏

圣诞节快乐!

哦天啊,我为了拍戏戴过牙箍!那太难受了!真的心疼你!但我想,如果我爸爸要我这么做的话,我也会戴的。因为我不想让他担心,他已经很累了。

恭喜你们!恭喜哈利!希望哈利没有大事!我简直不敢相信会有老师给比赛做手脚。希望这之中只是有什么误会。

我想你们学校应该也已经放假了吧?我们也难得待在家里。

圣诞节最开心的就是能收到礼物。爸爸送给我一只钢笔,黑色的很有光泽,看起来很漂亮。所以你有没有发现今天我的字迹特别流畅呢?

我也收到了其他朋友的礼物!丹送给我一盘录像带,他真的对电影很感兴趣!我还没来得及确认是什么片子。鲁伯特送了我一盒点心,我想那是他妈妈要他送的。吉纳送来一张很大的卡片,是她自己做的,贴了很多好看的装饰,她的手真的好巧。马修送给我一本笑话大全,他的品味一直很独特。

汤姆没有寄来礼物,这让我有点失望。

吃完早饭没多久就有人敲门。爸爸告诉我汤姆来了。他站在我家的玄关,系着一条浅绿色的围巾。他还戴着红色的手套,咧着嘴向我打招呼。我必须得说,他长得真的很好看。我知道他一直是片场的宠儿,所有人都愿意围着他。而现在他就在我家玄关,金灿灿的头发像是阳光。

汤姆说谢谢我的礼物,他很喜欢那件绣着金边的墨绿色毛衣。然后他递给我一个粉色的盒子,上面有一个歪歪扭扭的蝴蝶结。汤姆有些不好意思,他说他不太擅长打包。我拆开盒子,里面是一双精致小巧的粉色轮滑鞋,她们很可爱。

赫敏,你知道吗,圣诞节当天的雪真的是最漂亮的。我和汤姆一起坐在浮窗前,在暖暖的屋子里吃刨冰,看着外面的雪花。它们落下来的时候,就像糖果上的糖霜和椰蓉。我感觉我闻到了甜甜的味道,我相信那是圣诞节的雪的味道。

我喜欢圣诞节,也喜欢甜甜的雪。

希望你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同样喜欢甜丝丝的刨冰的艾玛

 

 

*1饰演纳威。

*2饰演潘西。魔法石里和赫敏坐同一条船,并排进入礼堂的就是她。如果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在赫敏去分院之前,她对赫敏鼓励地点了点头。

*3饰演西莫。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

我跟你们讲我好喜欢写这种小学生流水账啊哈哈哈哈哈

感觉自己都变可爱起来了!!

然后我也好喜欢当年那个小小的,陷入crush的艾玛啊,是很堂堂正正的那一种,没有任何的伤怀或者犹豫,只是因为喜欢,于是身边的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

评论 ( 19 )
热度 ( 2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蔵月香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