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月香織

最喜欢的德赫文永远是the politician's wife,其次是isolation。

【原创】【德赫汤艾】我和我的交换日记·一学年(三)

亲爱的艾玛

圣诞节快乐!

是的我也放假回家了。虽然在学校的一切都很新鲜,但待久了还是会想爸爸妈妈。

我一刻不停地给他们讲在学校发生的事情,他们显然并不能理解,但依旧兴致盎然地听我讲。我真爱他们!

哈利和罗恩留在学校过圣诞节了,希望他们不要把时间都花在玩牌上。我们可是有任务的。还记得我说我们要找的那个人吗!依然找不到!尽管我们一致认为这个名字很熟悉。

我也收到了哈利和罗恩的圣诞节礼物,罗恩的妈妈为我织了一件很漂亮的毛衣。哈利送了我一本关于魁地奇他玩的那种运动的书。尽管我没有那么喜欢这项运动,但书我很喜欢。我们都很喜欢那本书,曾经先后去图书馆借,我借了两次。哈利有时候真的很细心。他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相比较起来罗恩有些粗线条了,不过也是他可爱的地方。

说实话,我有点想念学校了。那里面的一切都很有趣,我交上朋友之后它变得更加完美了。当然不是每一个同学都值得想念,比如那个铂金小坏蛋。他说哈利不回家过圣诞是因为他家人不要他,还侮辱罗恩的家庭,讽刺他很穷。这些根本不关他的事!为什么我的身边会有一个这么聒噪又恼人的存在呢?

我好像写了太多自己的事。好了,现在来谈谈你吧,艾玛·夏洛特·沃特森?快招了吧!你和那个男孩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提到他的时候,我都能透过日记看到你亮闪闪的眼睛。

急不可耐的赫敏


——————————————————————

2000.12.27

亲爱的赫敏

其实没什么啦,我只是特别喜欢和他一起玩。他整个人就像阳光,所有人都喜欢亲近他。

汤姆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人。去年我们第一场试镜是一起的。很巧是不是?*1但我实际上当时对他没有太多印象,我太紧张了。现在想想,那个时候他的头发还是棕色的,看起来暖洋洋的,一直咧嘴笑着,仿佛一杯热可可。

他如同外表一样开朗,告诉我不要紧张。他偷偷告诉我自己并没有读过这个故事,想来安慰我。但是他在导演叔叔那里撒了谎。*2说谎是不道德的,可他笑着向我眨了眨眼睛,我想他只是有一点小小的狡猾。

后来再见到他就是片场啦。他的头发已经变成了铂金色,他站在灯光和烛火下,整个人似乎都闪着光。

你如果见过他也会同意的,他看起来就像一位天使那么闪耀。

诶哟,我可真是个肤浅的女孩!

可是哪个女孩子不喜欢漂亮的男孩子呢!而且汤姆还那么和善。他比我大三岁,正好是个合适的年纪,不像其他人那么幼稚。他还很会滑滑板,他敏捷得就好像滑板是他的一部分。

大家都喜欢他!我当然也喜欢他!

如果你能见见他,赫敏,你也一定会喜欢上他的!

况且,我不觉得喜欢某个人是件“不好意思”的事情。我看到他,和他讲话,会觉得世界都变得明亮起来了。他是蛋糕上的奶油,是并不刺眼的阳光。爸爸告诉我我说得很对,“喜欢”本来就应该是让人幸福的。赫敏,喜欢他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幸福的人。

爱你的艾玛


——————————————————————

亲爱的艾玛

听起来真的很幸福!我真的好想见一见你的汤姆!他一定是个很棒的人!

我原来一直以为好看的皮囊和高尚的品质是很难两全的,特别是在我身边就有一个粉面小蠢货的时候。你知道的,就是那个金头发的男孩。我没有提过是因为我不太想承认,但他确实很漂亮。

不过他并没有一颗头发般耀眼的心灵。我刚一回到学校,他就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跟我说他在假期里学会了几个恶咒恶作剧,要让我小心一点,否则他就回来捉弄我。我真的想不明白到底做了什么让他这样恨我,还有哈利。

回到学校之后,生活又回到了老样子。哈利和罗恩答应我会在假期里完成寻找的任务,但其实他们玩得快忘记自己姓什么了!哈利又每天都要去训练,往往很晚才能回来。他甚至开始做噩梦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训练。而罗恩……天啊你知道的,我根本不应该指望罗恩。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是不是操心太多了,但是没有我的操心,那两个男孩,真的会搞砸一切。

爱你的赫敏

 



 

*1秃董自己说的,但是艾玛似乎没有提过。我们知道一同试镜的人是有很多的,所以从第一次试镜起汤就已经注意到并且记住艾玛了嘛!!

*2汤其实没看过原著,但撒谎说他看过并且很喜欢古灵阁里的巨怪,然后被克里斯导演无情揭穿23333

评论 ( 18 )
热度 ( 1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蔵月香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