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月香織

最喜欢的德赫文永远是the politician's wife,其次是isolation。

【原创】【德赫汤艾】我和我的交换日记·一学年(七)

首先谢谢大家阅读我和我的交换日记。很多小伙伴们反映这篇文很甜很萌。

但是我觉得有必要预警一下:虽然结局肯定不会虐,但这篇文并不是个甜文。

现在感觉到甜是因为他们都还小,世界是和平而美好的,暗恋是羞涩又蓬勃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漫长的夏日午后,生活就是一罐充满了惊喜的蜜糖。

但是一旦他们成长,赫敏面对的是可怕的战争:同学罹难,失去亲人,亡命天涯;艾玛虽然不会有性命之尤,但她面对的也是现实的重压:艰难转型,朋友疏远,流言争议……

所以后文的基调其实是有些灰暗的。不过那是(五百年后的)后话了。(预感到了读者疯狂流失)


✺◟(∗❛ัᴗ❛ั∗)◞✺(๑Ő௰Ő๑)(❁´3`❁)✺◟(∗❛ัᴗ❛ั∗)◞✺(๑Ő௰Ő๑)

2001.5.1

亲爱的赫敏

是的!就是你说的那本书。你有时间一定要看看那部电影,我也想去泰国看看。

真高兴又找到一个和你的共同点!但是我不太喜欢这个故事,夜莺也是,它们太悲伤了。它们明明都很爱某个人,并且为之付出了很多,却得不到一个好的结局。它们都死了不是吗?

我想如果我喜欢某一个人,虽然也没有一定要什么回报啦,但肯定还是期待着一些东西的。毕竟我不希望自己流血死去或者冻亡。

你看,现在我至少还有汤姆每天送的糖果,还有愉快的玩耍。自从汤姆给我唱歌那天之后,我觉得我们两个的关系似乎有点改变?反正第二天他笑的时候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但现在又一切如常了。我还是喜欢平常的汤姆。

未来怎么样我不太会去想,但眼下我很快乐,这就好啦!

说说片场的事情吧。今天鲁伯特受伤了。我们有一场爆炸的戏。有一个巨大的雕像要被炸成碎片,而鲁伯特要躺在那里,四周全是掉下来的残渣!那太吓人了!然后有一块碎片弹起来打到了他的脸。他的皮肤一下子划破了,我眼看着有血珠在往外渗。但是他躺在那里,不喊也不动,直到拍完那个镜头才爬起来!我看到他眼角里有泪花。

医生姐姐帮他处理的时候他还在嘻嘻地笑,跟我们说这下不用给他化受伤的妆了。詹姆斯和奥利弗说这才是他们的好弟弟,还给他起了个绰号叫疤脸鲁伯特。这个名字挺酷的,像个海盗。鲁伯特趾高气昂地昂着头,把自己的领带围到头上假装是一个头巾。他挥着魔杖,假装那是一把弯刀,大喊着自己是英吉利海上的疤脸鲁伯特。他不但没有因为爆炸而哭鼻子,甚至还带走了一块碎片当纪念品。他太有趣了,我爱鲁伯特。

尽管鲁伯特受伤了,但是休息的时候他还是跑去和汤姆一起玩滑板了。真是活力四射啊,我觉得他们这些男孩子永远不会觉得疲惫。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希望你最近一切都好~

爱你的艾玛



亲爱的艾玛

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我都快要喘不过气来了。特别是昨晚,发生了很可怕的事。

但是一切要从一个月前说起。那个蛋终于被孵出来了,你可以理解为那里面是一条鳄鱼,但我们是绝对不能养鳄鱼的。哈利罗恩和我闲暇时候会去帮那个教职员照顾一下小鳄鱼,那简直是噩梦。我们最后终于劝他把鳄鱼送走了,但非常不巧,那个小混蛋果然早就知道了鳄鱼的事情!他一直没有发声就是为了等我们送走鳄鱼的那一天!那个男孩告发了我们!于是我们因为违反宵禁被惩罚了。但是有趣的是,那个混蛋自己也难逃惩罚。

但是我们学校的惩罚真的很奇怪,只是因为违反宵禁就要去禁林里巡查!我们才十一二岁啊!总之昨天晚上,我们几个就去禁林里巡逻了。林子里又黑又深,还有危险的东西在游荡,真的太可怕了!

总之我们遇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哈利则看到了很恐怖的事情。天啊我现在还有点发抖。很抱歉我不能跟你详细地说里面都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很生那个混蛋的气!他怎么能撇下哈利带着狗跑了呢!那可是禁林里面!如果哈利没有遇到好心人的话他可能会死啊!昨天我很生气地问他哈利在哪儿,他一脸惊恐,看起来连话也说不出来,而狗则垂着尾巴在他身后呜咽。等他稍微平复下来之后,便尖叫着有一个穿兜帽的人在喝独角兽马血!好吧,他毕竟也只是个小孩,还是个胆小鬼,连哈利都回忆说当时自己吓得动弹不得,我不好再指责他什么。但他好像一下子拿回了所有失去的勇气,尖刻地讽刺我心里只想着宝宝波特。

说真的,我本来以为自己的校园生活会更加和平一些的。至少不会有性命之尤。没有想到我们要面对这么多可怕的事情。而最可怕的莫过于……再过两天我们就要期末考试了!这太可怕了!我真担心我会不及格!为我祈祷吧艾玛。

担忧的赫敏



2001.5.27

亲爱的赫敏

这真的太可怕了!之前你们学校不是还闯入过别人吗?身材高大的人之类的。我真的非常非常担心,你们的学校是在很隐秘的森林里之类的吗?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啊!要向老师和校长好好说这些事啊!

但是喝马血……我曾经见过社区里的亚洲移民里有吃马肉的人,*1所以会不会只是一个误会呢?没准儿哈利看到的只是一个野炊的人?我真的希望如此,不然就太恐怖了。哈利没事真的太好了。那个男孩怕不是在吃醋。

为你祈祷,赫敏。临近考试还要面对这么多的事情。我非常明白你的心情!我也不敢想象如果没有考好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我也利用不拍戏的时间努力地学习。

而今天!我们终于拍完了!这真是充满奇迹和快乐的九个月!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后期处理剪辑之类的工作了。然而我们并没能好好休息,而是马上返回学校补习,接下来就是期末考试了。我也感觉有点紧张,但我相信自己可以的。等考完了之后我们就可以真正地放松一段时间了,等待电影制作完成然后上映,我还是很期待的!

让人悲伤的就是我们要分开了。虽然平常都住在片场,但现在我们要回自己的家里了。汤姆的家在索里郡,而我则在遥远的牛津郡。啊,我要有好几个月见不到汤姆了,当然还有丹和鲁伯特他们,我会想念他们的。

离开片场之前,汤姆把我叫到一边,递给了我一小袋糖果,他说分开之后就不能天天给我糖果了,因此让这袋糖陪着我。我问他能不能去他家玩之类的,他看起来非常开心,说当然欢迎我。

啊,我开始期待将要到来的假期了。

爱你的艾玛



亲爱的艾玛

谢谢你的关心。我一切都好。不如说好得不能更好了!我顺利通过了所有考试,甚至在一门课上拿到了120分!我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地过一个假期了!

除了考试之外,我还参加了一场冒险。这一切都和禁林里的恐怖场景有关。但是我不能告诉你更多了,非常抱歉。我被要求不能和外人讲这件事。我希望你能够谅解。

总之,我们,我是说哈利罗恩还有我,某种意义上真的拯救和阻止了一些事情!准确来说是哈利做到的,但是我依然解决了其中的一环:我解开了一个逻辑推理题。诶哟,这么写下来还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不得不说,这边的人都逻辑思维可能不太好,因为我没想到逻辑推理也能成为一个关卡……但是也多亏如此,不然如果是别的关卡,凭借我的这些小聪明,我们可能就无法通过了。

这之后哈利一个人继续前进了,我则去向校长报信。很庆幸校长及时赶来,结束了这一切。虽然现在哈利还躺在校医院里,但他们说哈利的状况良好,他只是太疲惫了,需要好好休息,今天是第二天了,他随时都能醒来。

这几天哈利的壮举已经在学校里传开了,大家都害怕又好奇,哈利现在可是收获了一批崇拜者。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为此感到兴奋,比如那个金毛小笨蛋,他看起来非常失望,似乎巴不得哈利出什么意外。昨天我在医院看望哈利的时候,他还特意跑过来嘲讽我,说我解密的样子一定很蠢。显然他觉得逻辑推理是一个书呆子十足的技能,这种笨蛋永远不可能理解的对吧?他就是这样肤浅又恶毒。

总之,我的假期也要开始了!和你一样期待!

爱你的赫敏


(´͈ꄃ `͈  (´͈ꄃ `͈  (´͈ꄃ `͈  (´͈ꄃ `͈  (´͈ꄃ `͈  (´͈ꄃ `͈  (´͈ꄃ `͈  

*1并没有别的意思orz我个人反正超级喜欢吃马肉!生马肉+生鸡蛋+调料,一口赛过活神仙QUQ现在赫敏向艾玛掩饰魔法世界写得我好累orz应该是四年级的时候会互相发现。


我的妈呀第一学年终于写完了orz我还有六学期+战后,想想简直崩溃( ̄ε(# ̄)但是肯定不会坑啦,因为这文我要做本子!我连内页设计都想好了!!

评论 ( 29 )
热度 ( 1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蔵月香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