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月香織

最喜欢的德赫文永远是the politician's wife,其次是isolation。

【无授权翻译】【德赫】猫头鹰通信 第六话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泥巴种

斯内普给你们学院扣了50分!

都是因为波特那家伙,谁让他骑着犯规的扫帚赢得比赛的!

哈哈哈!

 

德拉科·马尔福

 

 

 

赫敏给德拉科·马尔福的信

 

令人作呕。马尔福。

又收到了你的信!

就算是关系再怎么好的朋友一般也不会这样频繁地写信吧!

别打扰我学习。

或者你,难不成你是在吃醋?

因为我赞美了那个送玫瑰的男孩?

不是那么令人丧气的事情吧。

你不是还有帕金森吗!

还有,斯内普教授一直对格兰芬多很严格,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因为他和你一样是不愿承认“失败”的人。

不过50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们马上就能挣回来。

 

赫敏·格兰杰

Ps.我不会再给你写信了,我这句话都说累了。我已经不打算再回你的信了。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泥巴种

少自恋了,你这个泥巴种。

我这样的纯血巫师有必要为你这种肮脏的泥巴种而吃醋或者嫉妒吗?至于送你玫瑰的讨厌鬼那事儿,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但是读了信感觉你好像很喜欢玫瑰。

玫瑰和你可一点也不相配啊,格兰杰。

说起来韦斯莱那家伙,非常讨厌蜘蛛吧?针对这个,我想到一个点子。试着变一次蜘蛛吗?格兰杰?韦斯莱会有什么反应可真是值得一看。

可能会在不知道那是自己的亲友的情况下把你杀死吧。

注意着点蜘蛛吧,格兰杰。

 

德拉科·马尔福

 

 

 

神秘的朋友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致亲爱的赫敏·格兰杰

Hi!赫敏!接到你的来信的时候我非常吃惊。

完全没想到,以至于猫头鹰都贴到我脸上了我才知道那是给我的信。

不要在意玫瑰的事情。

你会怀疑我也是理所应当的。

但是你似乎因为玫瑰的事很开心,这真是太好了。

还有一件事。

非常遗憾但我还不想让你知道我的真面目。

但是如果是学校里最聪明的你的话,一定能够猜到的吧?

对了,我们在近期准备举办的万圣节化妆舞会上见面吧。

今天把我在蜂蜜公爵里买的“星屑砂糖”【译注:原文为ハニーディウクスで買った「星の砂糖」,蜂蜜公爵好像没卖过这个?应该是作者自创的糖果】当作礼物寄给你。

希望你能喜欢。

谢谢你读到这里。

 

Love,来自你神秘的朋友

 

 

 

哈利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致赫敏

呀,赫敏。谢谢你之前那封让我打起精神来的的慰问信!

对你和对罗恩我都满怀感激。

除了是对之前信的回礼,写这封信是因为还有一些别的事情想和你谈谈。是关于秋的。之前我和秋的约会不是特别失败吗?然后……这个秋她,在我住院期间,来探望我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秋来医务室是有别的事情。但是,很显然,她确定无疑是来探望我的。

(字迹变得潦草真的抱歉。现在我的手一直在抖)

秋非常担心我的伤势,还夸奖说在魁地奇比赛时漂亮地抓住了金色飞贼的我真是太棒了……

然后……然后吧……真的好难写出来啊(你读完这封信之后能不能立刻把它烧掉?)秋突然陷入沉默,然后……我觉得我们接吻了……或许。

我头疼得有点想不起这一部分了。

恩……只是恍惚间感觉秋和我的身影重合在了一起……

然后问题来了。

我本来以为气氛很好,结果秋突然从我身边离开,逃跑一样冲出了医务室。

这算什么啊?

我真的一点也不明白女孩子在想什么。

这些话我还没对罗恩说。可能也不会对他讲。

我觉得你是最合适的商量人选,你也是女孩,或许能明白秋的想法……

赫敏,你能告诉我我究竟该怎么做吗?

还有,这件事请为我保密。可千万别忘了烧掉这封信。

对了,说句题外话,你还在给马尔福写信吗?

因为我看到海德薇频繁地往斯莱特林的桌子上飞所以有点在意……

我想你知道的,别和马尔福扯上关系会比较好。

反正马尔福那个家伙,只会写我和罗恩的坏话吧?

特别是最近拜我所赐,斯莱特林输给了格兰芬多。

但你这么聪明,肯定不需要我在一边啰嗦这些道理。

如果他敢欺负你,我就把魔杖插到他鼻子里再把他撞进湖里去,出了什么事的话随时告诉我。

那么,等你回信。

 

Love,哈利

 

 

 

赫敏给德拉科·马尔福的信

 

马尔福。

对哦。如果变成了蜘蛛,罗恩有可能会杀了我。

但是我可一点都不觉得你有足够的魔力来把我变成蜘蛛。

我之前不是说过了?
我,一点都不害怕你的威胁。

对了。虽然这和你毫无关系,但还是告诉你一声。是关于我的神秘朋友的(他可不是你以为的讨厌鬼),他送了星屑砂糖给我。

但是他究竟是谁我还是毫无头绪……

尽管他写到:如果是“聪明的你”的话,绝对能知道我是谁吧……

真的是毫无关联的事啊。

对了,请你不要喂海德薇吃甜的东西。

猫头鹰也会蛀牙的哟?

要是出了什么事你付得起责任嘛?

还有,你的领带,一直扭到了右边。

 

赫敏·格兰杰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格兰杰

我回信这么快你是不是很吃惊?

因为现在有点无聊。也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做,没有办法才给你写信的。

你说我没有魔力?究竟是不是在吹牛,我会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的。

实际上我能变出让摄魂怪感到愉悦的不祥的动物。

虽然这是个秘密。

你说为什么是秘密?

因为这是绝对不能让普通巫师知道的魔法,格兰杰。对了,你似乎管那个玫瑰男叫 “神秘朋友”?还是说,是那个人这么写的?

这事儿真的和我毫无关系。你该不会还在怀疑写信的人是我,因此在这封信里下了个套吧?适可而止吧,别再怀疑我了。

行了,现在我要把回信捆到寄信来的猫头鹰的腿上了。

我现在真的是太闲了。


评论 ( 3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蔵月香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