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月香織

最喜欢的德赫文永远是the politician's wife,其次是isolation。

【无授权翻译】【德赫】猫头鹰通信 第七话

赫敏给哈利的信

 

致亲爱的哈利

我读了你的信,哈利。怪不得我觉得最近她的样子怪怪的,原来发生了这种事。

我读完那封信之后就把他烧掉了。别担心。

你说秋吻了你?

我有点惊讶。因为我刚刚听金妮说秋现在正在和一个同是拉文克劳的男孩子交往。

而且啊哈利。我个人来看,你……啊,先说好!你不能生气……我个人来看,哈利,你或许再次陷入了对秋的爱情。【译注:原文粉字】

或许……一定是这样的。

我不会告诉罗恩的。也不会对金妮说……别人也是,谁都不会说的。也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但是是那个草包为了打发时间一次次毫无顾忌地给我写信哟?我也只是作为礼节才给他写了回信……

啊,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

但是我的问题怎样都好啦。

哈利,总之自信点!

秋的事情肯定能有办法的。

如果真到了关键时刻,我知道个良方,我会把它告诉你的。

那么待会在公共休息室见吧!

罗恩说想和你下象棋!

 

Love,赫敏

 

 

 

赫敏给德拉科·马尔福的信

 

马尔福。

你的信上有擦除的痕迹,我试着用魔法复原了一下后发现你写的是你父亲的事。

马尔福……你该不会是因为卢修斯被送进阿兹卡班而感到松了口气吧?

你不想让卢修斯从监狱里出来对吧?

然后,你能不能别再为了赋闲而给我写信了?虽然可能我说了也没什么用。

 

赫敏·格兰杰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格兰杰

虽然有点突然但你到底在说什么?格兰杰?

我对于父亲大人被波特送进阿兹卡班这件事非常生气。这是常识吧?

你明白我的心情吗?

告诉波特。让他趁着现在尽情呼吸新鲜空气吧。父亲大人近日就会被从阿兹卡班释放。

带着更强大的力量,与更强大的朋友一起。

说起来波特那家伙最近怎样?

是错觉吗,他最近的举动可是很可疑。

完全就像是被女孩子吓到了一样。

有什么头绪吗?格兰杰?

 

德拉科·马尔福

 

 

 

赫敏给德拉科·马尔福的信

 

马尔福。

哈利很好。什么都没有发生。

哈利才刚刚出院。你能让他安静安静吗?

你连三天都忍不了吗?

 

赫敏·格兰杰

 

 

 

拉文德和帕瓦蒂给赫敏的信

 

赫敏!

我们不是说过了吗!我们不是说过了吗!匿名送你玫瑰的那个男孩子!果然不是恶作剧!!他是认真的!!

我们知道哟!那之后他又给你写过几次信还送了你星屑砂糖!啊啊,赫敏!你对这事儿再上心一点啊!!!这绝对不是哈利和罗恩干的。

我们的想法是,这个男孩子不会是格兰芬多的。

我说赫敏,再试着修一次占卜课吧?

 

你的损友,拉文德&帕瓦蒂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格兰杰

撒谎是没用的,格兰杰。

我说过吧,就算你学习再好,你撒谎的功夫还是差到家了。

波特遇到什么事了?

 

德拉科·马尔福

 

 

 

赫敏给神秘的朋友的信

 

致亲爱的神秘的朋友

很高兴又能给姑娘你【译注:原文为貴女,指代女性的第二人称代词】写信了。

感谢惠赠的星屑砂糖。

因为觉得太浪费了所以我还没有打开。

我一直很珍惜。玫瑰也是,因为魔法的缘故,它现在还在生机勃勃地绽放着。

多亏了你,我现在更加喜欢玫瑰了。

上次我冒冒失失地提出想和你见面,对不起。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的话我向你道歉。

但是你说或许可以在万圣节的化装舞会上见面?我从现在起就非常期待了。你会化装成什么样子呢?

那么最近我还会给你写信的

 

Love,赫敏

 

 

 

(一周后)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我再问你一次,格兰杰。波特遇上什么事了?而且你也有点奇怪。最近有点不冷静啊。

还有,我还没有收到之前那封信的回信。

我直说了,你和波特的样子很奇怪。遇到什么事了?恩……

不试着猜猜看嘛!

对了,万圣节宴会那天,你惹潘西生气了对吧?

能别给我做多余的事嘛?

可让人省省心吧,格兰杰。

 

德拉科·马尔福

 

 

 

赫敏给德拉科·马尔福的信

 

马尔福。

真烦人,马尔福!哈利和往常一样,我也和往常一样!我和哈利都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

还有……唉……你还真是个让人火大的家伙啊。我和哈利之间什么都没有!!

(你虽然没有写在信里,但是心里还在怀疑我和哈利的关系吧?)

我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事想做。

那些可都是比给你写这些吵架的信要重要得多的多的事情!

潘西的事情我一无所知。

她倒是对我说了点什么,但我可是什么都没有回应。

就算她生气了那也是她自己一个人生闷气。

啊,还有关于你的猫头鹰,可是真会摆架子啊!

把其他猫头鹰挤到一边去,伸出脚来把信送到?

这实在是太给人添麻烦了。

不过,因为是你的猫头鹰,所以态度这么恶劣也没有办法。但下次能至少用学校的猫头鹰吗?

 

赫敏·格兰杰


(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潘西应该是吃醋跑去找茬了吧!顺便关于假面舞会,后文也没再提及了,但赫敏是之后几章才知道神秘玫瑰男的身份的……所以舞会上发生了啥呢……脑补时间……


评论 ( 3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蔵月香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