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月香織

最喜欢的德赫文永远是the politician's wife,其次是isolation。

【无授权翻译】【德赫】猫头鹰通信 第八话

沉迷考古忘记更新orz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十几分钟orz

(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哈利给赫敏的短信

 

赫敏!收到这封信后,你能立刻来图书馆吗?

这事儿在信里说不清楚。拜托了现在赶快过来。

 

哈利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格兰杰

我的猫头鹰的教养非常完美。因为你也知道,它是马尔福家的高贵的猫头鹰,和别的猫头鹰不一样很正常。

对了。我今天看到了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你觉得是什么?格兰杰?

我看到你和波特在图书馆幽会。(hahaha!)

你和波特之间果然有些什么吧?

难不成送你玫瑰的人是波特?

 

德拉科·马尔福

 

 

 

赫敏给德拉科·马尔福的信

 

马尔福

……你这个大混蛋!你简直是蠢得不可救药。我说了多少次?(写了?)我的手都累了。

我和哈利只是朋友。什么都没有。傻瓜!(啊,稍微舒服一点了)我再提醒你一遍,你真的是个蠢货,蠢货!!(啊,神清气爽)

你现如今有了给我写信的“癖好”吗?马尔福?

这可是非常不好的事。

当然这不能只怪我或者只怪你。

所以我决定了。

我再也不会给你写信了。猫头鹰通信再也不会有了。

就算你写信给我我也绝对不会写回信!!

 

这样一来你也不会再给我写信了。(这是当然的)

从现在开始,代替写信,我会送给你更多拳头的!

Bye Bye.

 

赫敏·格兰杰

 

 

 

罗恩给赫敏的信

 

致赫敏!

呀,我是罗恩。写这封信的时候我非常紧张。

实际上我刚才很惨烈地翻倒了墨水……(都怪它现在我的指甲缝都变成纯黑的了!)现在我在用从金妮那边借来的信纸写信。

虽然有点……难为情(所以才写信的),但是不觉得自从哈利出院之后你和哈里的样子就怪怪的吗?你们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你们俩都觉得我不会注意到吗?

我们是亲友对吧?我明白的。

你和哈里遇到什么了对吗?

难道你和哈里开始交往了?因为太尴尬了所以一直瞒着我?喂……快告诉我啊!

还有马尔福?

之前我也听哈利说过,赫敏,你,和马尔福交换了好几次书信对吧?

如果马尔福那个混蛋对你做了什么一定要告诉我!!

我要把他的内裤扒下来然后把他吊在天花板上!!(弗雷德和乔治也会很乐意帮助我的)

我想我也要给哈利写一封信。

哈利那个家伙,最近有点见外。

明明是亲友的……我明明以为我和哈利的关系是特别的……

啊……现在写着这些感觉自己都想哭了。

期待你的回信。

再见咯。

 

来自你的亲友,罗恩

 

 

 

赫敏给哈利的信

 

致哈利

哈利,我们让罗恩伤心了。你应该把那件事也说给罗恩听。你不能总是守着秋的问题。

我明白你的心情,但是罗恩更加重要啊。罗恩比你想的还要担心你,信赖你。

然后……哈,困扰的是罗恩似乎怀疑我和你之间有点什么。(实际上马尔福也和罗恩一样对我们产生了怀疑。虽然无关紧要啦)和罗恩谈谈吧,哈利。拜托了。

关于秋的事情,我想你还是应该断了对她的感情。

秋也在一个非常优柔寡断犹豫不定的状态。

所以哈利,你如果不想清楚的话,这个问题就无法解决。

罗恩一定会成为你的助力的。

我觉得男孩子之间有只有男孩子才能明白的事情。(这就是现实,只有这个没办法。),罗恩是你最好的拍档。

秋可不代表这世界上所有的女孩子哟?

可是还有其他优秀的女孩子呢。比如……金妮怎么样?

总之,和罗恩谈谈吧,好吗?

 

Love,赫敏

 

 

 

神秘的朋友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致亲爱的赫敏·格兰杰

你似乎很喜欢星屑砂糖,我很开心。

顺便我从你的朋友罗恩那里听说,马尔福对你做了些什么?(我和罗恩是朋友。你知道吗?)

马尔福很危险,所以你小心一点为好。

还有,你好像非常完美地搞定了弗立维教授的作业。

这之前,老师狠狠地表扬了你一番,并让我们看了那份作业的复制件。

真的非常出色。

我虽然绝对不是差生,但是完全比不过你啊。

下次能和你讨论作业吗?我喜欢学习,对读书也很有兴趣。

多说些话的话,我想我们能非常合得来。

虽然很不舍但我也得差不多搁笔了。

还有关于哈利的事情……你们是好朋友吧?

问这种事情真的非常抱歉。

 

Love,来自神秘的朋友


评论 ( 6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蔵月香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