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月香織

最喜欢的德赫文永远是the politician's wife,其次是isolation。

【无授权翻译】【德赫】猫头鹰通信 第九话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TO:格兰杰小姐

哇。“格兰杰小姐”!!多么恳切的称呼?

你也一定很吃惊吧?我这样的人会用“小姐”这种词来称呼你!总之,你虽然做出了就算收到信也不会再回信的宣言,但至少应该浏览一下这封信吧?

就算从今以后你不再给我写信了也无所谓。你以为我会很失望吗?

给你写信只是一种寻求刺激的方式罢了。

现在你是不是正歪着头?

通过给你写信我感觉到了刺激。

顺便给你报告一下吧,我知道波特的行动为什么这么奇怪了!(ha-ha-ha!!)

那个废物,可是偷偷地在约会噢?(很可惜,那个约会对象并不是你,格兰杰)

听人说对方是高一年级的拉文克劳的秋?那个女人?

是潘西那家伙告诉我的,她看到波特和秋在没有人的教室里接吻。

这真是让人吃惊啊,格兰杰。

根据我得到的情报,波特和秋应该是约会失败然后分开了的。

……这样一来,余下的问题就是你了。

你的样子这么奇怪,如果不是因为波特的话,那是因为什么呢?

算了。反正我不久就会知道。

现在,你一定涨红了脸勃然大怒吧?格兰杰?你在信里是这么写的。

“代替写回信,我会送给你更多拳头的”之类的。

但我劝你一句还是放弃比较好。

围绕着我的女粉丝们肯定不会原谅你的,而且你毫无疑问会被退学。

(你也知道斯内普一直在做这个打算吧?)

哼。你现在应该是在想着该怎么办吧。

我向斯内普告发波特和秋的幽会也没关系吗?

作为级长这是我应该做的,何况我还能得到加分,而波特则会受到减分和惩罚。

恩?(ha-ha-haaaa!!!)

顺便,我现在正向二楼那间女厕所走去。

如果你不想让波特被退学的话就过来。

当然也是为了你好……懂吗。

 

德拉科·马尔福

 

 

 

赫敏给德拉科·马尔福的速递

 

马尔福

你这个多管闲事的饭桶!你是在威胁我吗?

是的!

如果不是威胁的话,我干嘛要给你寄这封愚蠢的,让我心脏停跳的信?算・了。

我会照你说的,去二楼的女厕所见你。

但我事先警告你……这一切都是为了哈利。请你不要抱有一些奇怪的期待。如果你敢碰我一下的话,我会给你下咒然后把你丢到中国去。

 

赫敏·格兰杰

 

 

 

赫敏给神秘的朋友的信

 

致亲爱的神秘的朋友

你好。谢谢你的来信。收到你的回信真的很开心。

我和哈利只是朋友,请你放心。

不可思议,为什么大家(罗恩也是)都在怀疑我和哈利的关系呢?真是让我无奈。连马尔福那家伙也很奇怪地嗅出了什么。我们明明没有关系。

对了,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该不会是斯莱特林的人吧?

你不是格兰芬多的人这一点我多多少少感觉到了。

真奇怪我明明不知道却又有这种感觉。

难不成你和马尔福关系很好?

可是你似乎和罗恩很亲密。

说实话,关于你是谁,我真的毫无头绪。(苦笑)

拉文德和帕瓦蒂(我的朋友)坚持说你是拉文克劳的人。(似乎是占卜出来的结果)

可是……(我一直说“可是”,真是抱歉)但是我好几次从你那里收到信后有很强烈的感觉。

你是斯莱特林的人吗?

还会给你写信的。全心等待你的回信。

 

Love,赫敏

 

 

 

格兰杰夫妇给女儿赫敏的信

 

致亲爱的我们的女儿

赫敏,是妈妈。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

我们连一封短笺都没有收到。

爸爸很担心,一直在说果然用猫头鹰来送信不可靠。

妈妈也很担心呀。这封信能不能好好送到你手上?

马上就是圣诞节了。

今年妈妈和爸爸也打算在家里安安静静地度过圣诞。

赫敏,My dear,今年圣诞节不回家吗?

伯父伯母也会来哟。

让他们看看长大了的你。

请看到信后立即回信。

这是妈妈的心愿。

 

Love,来自妈妈

 

 

 

神秘的朋友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致亲爱的赫敏·格兰杰

赫敏,谢谢你的信。每次收到你的来信我的心都会呯呯狂跳。

顺便就连你提的问题都非常好呢。

但是有点可惜。

我的学院……请让我稍微延缓一下回答这个问题的时间。

能让我的秘密身份再保留一段日子吗?

请不要失望。

如果可以的话最近见一面吧。

……对呢,这周六在霍格莫德怎么样?

当然如果你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话,改日也可以。

等待你的消息。

 

Love,来自神秘的朋友

 

 

 

赫敏给神秘的朋友的信

 

致亲爱的神秘的朋友

谢谢你的回信!我非常非常高兴!

你能想象吗?收到信的时候我拿着它在床上跳来跳去!我很想和你这周六在霍格莫德见面。

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

在哪里碰头比较好呢?

三把扫帚就可以。虽然有些欠缺浪漫……没关系!啊,我真是等不及要到这周六了。

我虽然不太会打扮,但你一定要来见我哟?

非常期待。

 

Love,赫敏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格兰杰

你照着我说的做了,聪明的选择,格兰杰。

别那么冷淡。

是波特和秋的错。

你告诉他们,亲嘴的话找个不会被人发现的地方。

那么,在你来厕所之前,有几件事想让你做。

首先,把你交给斯内普的《青色药剂合成规律》的作业带过来。

其次,把昨天宾斯教授的板书笔记拿给我。

很简单吧?

当然是指你写的论文和笔记。

别乱想,我只是为了让自己的作业变得完美而小小参考一下,只是参考。等你的信。

 

德拉科·马尔福

 

 

 

赫敏给德拉科·马尔福的速递

 

马尔福

我已经照你拜托的那样把你的论文都检查了一遍了。

很完美。还给你之后你再确认一下。

给你一个忠告,如果你的考试成绩没有起色,可不是我的错哟。就算有原因,那也是因为你的实力不够。

不要拜托别人干这种事。

还有,在之前的信里,你说给我写信是为了刺激对吧。

我突然感觉不能相信。我觉得斯莱特林的人肯定认为惹赫奇帕奇的人哭这种事才叫刺激。

 

赫敏·格兰杰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格兰杰

当然。给你写信对我来说是一种刺激。

迄今为止,有过斯莱特林的家伙给格兰芬多——而且还是麻瓜——的人写信这种事吗?

我觉得自己在做的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

对你来说也一样。

说起来打那以后波特和秋怎么样了?
我遵守了约定,没有向斯内普告发。

我也堵上了潘西的嘴。(聪明吧?)

还有格兰杰,你能别再给我的猫头鹰喂面包了吗?

那可是很贵的猫头鹰。

要是它吃剩面包吃坏了身子怎么办?

我都是用水果喂它的。

 

德拉科·马尔福


(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我说少爷你是霍格沃茨八卦小王子嘛?咋啥八卦消息都知道……

这一话(相较于其他话)有点长。下一话神秘朋友的身份就会揭露了orz其实有点怕,因为大家猜的都不对(也不可能猜对orz)


评论 ( 16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蔵月香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