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月香織

最喜欢的德赫文永远是the politician's wife,其次是isolation。

【无授权翻译】【德赫】猫头鹰通信 第十三话

德拉科给赫敏·格兰杰的信

 

格兰杰。

我听说你拒绝了拉里的亲吻?
拉里不是你的男朋友吗?

哼。真的是很有意思……

说说原因吧。我想知道得要命。

 

德拉科·马尔福

Ps.拉里可是一副垂头丧气的消沉样儿。(ha-ha-ha!)

 

 

 

赫敏给德拉科·马尔福的信

 

马尔福

你真烦人。反正这也是从潘西那里听来的吧?

我还没有和拉里交往。

我也不记得自己拒绝了他的亲吻。

我只是没有注意到他想吻我罢了。

斯莱特林真的尽是些讨厌鬼。

请给别人一个静一静的机会吧。

比起这个,下次巡逻的时候,你能别边舔糖果边巡视吗?太让人分心了。

 

赫敏·格兰杰

 

 

 

拉里哈米尔给赫敏的信

 

致亲爱的赫敏

我觉得自己必须得向你道歉,因此写了这封信。

给你添麻烦了,真的对不起。

我想了很多次,现在接吻果然还是太早了。

但是我的感情是真挚的。

这份心情已经传达给你了对吧?可我不想再让你产生不快的情绪了。

下次一起去哪儿玩吧。

 

w/Love,拉里

 

 

 

哈利和罗恩给赫敏的信

 

致赫敏!

赫敏,收到我们俩的信是不是很吃惊?

我和罗恩谈过了,一致觉得用笔写的更容易传达我们的想法,于是就给你写了这封信。

 

赫敏!是罗恩。之前的信多谢了。我和哈利都好好反省过了。

现在我们又能心平气和地扭打成一团了!

多亏了你。谢谢。

 

这次轮到我们来帮你了。

拉里现在很烦恼。

感觉他都要没有自信了。

可是赫敏,感觉你和往常一样一点都没变呢。

如果你有心事的话,尽管向我们倾诉吧。

我们非常乐意。

我(哈利)就曾经这样做过。

 

赫敏,你可不能躲着拉里啊?
(如果你没在躲他的话请不要生气。因为我们看来你就是在躲他)

拉里真的是个好小伙。作为朋友我能保证。

 

赫敏,虽然像是在责难你,但面对马尔福的时候你的情绪那么不稳定,而面对拉里的时候可是非常冷静啊?难道说你还在和马尔福用书信骂来骂去吗?

你自己不也说了这是浪费时间和羊皮纸吗?

 

赫敏。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帮你和拉里制造一个独处的机会,让你们慢慢谈谈吧。

我们能帮你找一个不会被任何人偷看到或者偷听到的好地方!

 

总之我们是站在你这边的!

一直会支持你的!

 

Love,哈利&罗恩

 

 

 

赫敏和德拉科的往来便条

(德拉科)格兰杰。你该不会是在哭吧?

(赫敏)有什么事么?现在在上课,马尔福。斯内普教授目光锐利地在教室里巡视呢。

(德拉科)别那么战战兢兢的。脸朝下,适当地动一动手的话就不会暴露。至少我从来没有被斯内普处罚过。总之回答我的问题。

你如果无视我的话,我就让你边上那个茫然无措的隆巴顿的祸爆炸。

(赫敏)我没有哭。都是因为这些魔药,它们让我的眼睛肿起来了。

(德拉科)哦?因为魔药?这可真是不可思议。我怎么就没事!

(赫敏)你就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到课程上吗?这个地方绝对会考到的。

(德拉科)别转移话题。万年第一的你一定能补习回来的吧?换一个问题。拉里还精神吗?

(赫敏)你说什么?什么假惺惺的问题?你明明对拉里精不精神这事一点儿都不感兴趣。你自己用眼睛去看啊。实际上你已经知道那件事了吧?

女生们之间在偷偷地传着我“把拉里抛弃了”这种过分的谣言这件事。

(德拉科)在斯莱特林的人之间你可是变成 “女英雄”了。

无论如何都是因为你无视了那个受欢迎的男孩的吻然后还甩了他。

斯莱特林的女孩儿们可开心了。

你也不再是全体女生的敌人了。

(赫敏)我和拉里是朋友,我没有甩他。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交往过。拉文克劳的某人擅自散播了这个谣言。

(德拉科)我也这么觉得。别人应该也都知道这个真相,但是面对那些看起来很有趣的谣言,大家都更想乖乖上钩。三流杂志之类的是个很鲜活的例子吧?你是在为了这件事哭嘛?

格兰杰?

(赫敏)别让我说好几次。我没有哭。

(德拉科)按理说我不该站在你那边的,但是这完全不是你的错。错的是误解了这件事还想要吻你的拉里。

(赫敏)谁知道呢?

(德拉科)别装善人。这是格兰芬多的坏特质。

多说一句我对有个数据还挺感兴趣的。格兰芬多之间的离婚率似乎挺高。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优柔寡断模棱两可的格兰芬多们马上就会娇滴滴地逃向轻松的地方。

(赫敏)你是说残忍的斯莱特林更能很好地处理这些吗?第一次听说。固执就是婚姻长寿的秘诀?

(德拉科)跑题了。你为什么要拒绝拉里的吻?格兰杰,你对那家伙什么想法都没有吗?

(赫敏)我不是说过了。我没注意到他想吻我。还有,拉里是我重要的朋友。就算现在,我们也约好要一起出去玩。

(德拉科)你没注意到?没注意到亲吻?喂,我应该给过你忠告。你很擅长学习但可一点也不会撒谎。你觉得能骗过我这个斯莱特林吗?

你已经注意到拉里的感情了。

但是你不想吻他。而你又不忍心直接拒绝他……所以你装作没注意到以此来回绝拉里的吻。

(赫敏)不是。你怎么想是你的自由……算了。反正我不打算和拉里接吻。因为我们是朋友。

(德拉科)朋友?你这么说对方会是什么反应?拉里可能再也振作不起来了。

(赫敏)……总感觉你非常高兴啊?马尔福?

(德拉科)谁知道呢。




赫敏给拉里哈米尔的信

 

致亲爱的拉里

我才是,给你留下了不好的记忆很抱歉。

很高兴你对我抱有感情,但对我来说你和哈利罗恩一样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和你交谈很愉快,我想花更多的时间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完全不能回应你的感情。

对不起。

不要因为这件事和我断绝联系好吗?

这样的别离太伤感了。

今天在图书馆见一面吧。哈利和罗恩也在。

大家久违地想下场巫师棋。

等着你哟。

 

Love,赫敏


(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ꈍЗꈍ)╭➰💕

反正坚持不懈地追问是成功的秘诀2333

还有少爷你好懂女人心哦,是偷了罗恩那本《追女仔之十二成败范例》嘛!


刚才忘记放最后一段了orz拉里你怎样都好啦!

评论 ( 6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蔵月香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