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月香織

最喜欢的德赫文永远是the politician's wife,其次是isolation。

【无授翻】【德赫】妈妈爸爸十七岁 第四章

资深鸽手卑微发文orz

小伙伴们久等了orz

本来是要和小姐妹 @坚果美少女R  @cindy 手拉手更新的,结果我来不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先丢一半上来orz求你们慢点打我orz

明早之前补完啊啊啊啊啊啊

!!!∑(゚Д゚ノ)ノ!!!∑(゚Д゚ノ)ノ!!!∑(゚Д゚ノ)ノ!!!∑(゚Д゚ノ)ノ!!!∑(゚Д゚ノ)ノ!!!

补完了!!!!这章很刺激的小伙伴们来看完啊啊啊啊

我这个拖延症患者真的不行,想着早翻完早睡觉,结果刷刷微博打打手游看看电影还去网游里冲了个销orz就到现在了orz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

德拉科对女儿Jr.马尔福的喜爱越发深厚,自己也渐渐开始像个父亲的时候,正是天气愈发寒冷的时节。

与Jr.已经共度两个月的时光了,赫敏的心中掠过些许的寂寞。

但是现实生活并没有给赫敏时间来让她考虑这些。

当你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展开一个舒心的笑容的时候,新的问题就会立刻涌现出来,这就是“学校”。

赫敏和抱着Jr.的德拉科正一起走着穿过回廊。当看到向他们走来的罗恩时,一种不太好的预感在赫敏心中升起。

“韦斯莱。”

在他们就要错身而过的时候,德拉科突然站住,戏谑地喊了一句。

赫敏不满地啧了一声。想要制止德拉科那喷薄而出的贫嘴是不可能的事情。

赫敏飞快地从德拉科手里夺过Jr.,在一边默默看着两个男孩相互怒视,四散着危险的火花。

“韦斯莱。又添了一个孩子是不是让你们家的经济状况更差了啊?你们家是自给自足的是吗?”

看着德拉科脸上浮现出的嘲笑,罗恩竖起眉毛拎起了他的前襟。

“不能打架。你们两个都不要胡闹了。”

绝望地发现罗恩的伴侣并不在附近的赫敏拉住了德拉科的袍子。

“别因为蠢事打架。你们可是当着孩子呢!”

在看到赫敏怀中的Jr.的一瞬间,德拉科有些退缩了。但是就在此刻,罗恩挑衅的发言却让他们的对峙再次开始了。

“我可是不想被你这种有个食死徒父亲的人说。”

“像你这种贫穷的堕落的纯血家庭,对我的父亲能有什么了解。”

赫敏看到两个青年掏出魔杖的凶险状况,有些惊慌。

“拜托了罗恩。别和马尔福呛火,拜托了。”

赫敏把手搭在罗恩的肩头,这样乞求着。 德拉科看到这一幕,却像是觉得很好笑一般开始说些更嘲讽的话了。

“你是需要被格兰杰保护吗?韦斯莱?总是被一个泥巴种保护,你不觉地脸红吗?”

“不准叫赫敏泥巴种!”

面对脸颊变得火红的罗恩,德拉科脸上浮现出一个心满意足的冷笑。一旁的赫敏则一脸受伤的表情,她感觉自己的身体僵硬了。

“你还是老老实实说了吧,韦斯莱。你不是正在和格兰杰交往吗?你不是有个泥巴种的女朋友吗?”

罗恩的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突然陷入了沉默,德拉科的眉头飞得更高了,他发出了一声更加冷酷的微笑。

“这真是非常可怕的噩梦啊。”德拉科说。

与此同时,赫敏则像是逃走一般飞快地从德拉科的身后跑开了。

赫敏的泪水在双眼里打转,但是她挂记着自己怀里的Jr.,强忍着不让自己的泪水流淌下来。

等赫敏终于冲回自己的房间里,把Jr.放到床上之后,赫敏才开始擦拭眼角的泪水。

(我真是搞不懂那家伙在想什么。)

赫敏的脑海里再次浮现起了德拉科那冰冷的眼眸,她抽了抽鼻子,再次擦了擦眼泪。

我本来还觉得他已经变成了一个对Jr.非常温柔的父亲,结果他突然向最近和自己关系变淡的亲友罗恩发难,让自己难做,而且……

(我可不是罗恩的女朋友!)

赫敏的脸因为委屈而变得通红,房外却响起了轻柔的敲门声。

“…………罗恩?”

赫敏忐忑不安地打开了门,门外站着的并不是罗恩,而是和刚才判若两人的德拉科。

“有事?”

赫敏握着门把手挡在门口,不让德拉科进门。德拉科则冲着赫敏露出一个阴森的笑。

赫敏加大了力度想要把门关上,但德拉科一只手拉着门,阻止着赫敏。

“你对我有意见的话待会告诉我。至少不要在Jr.面前吵架,格兰杰。”

德拉科居然想要用Jr.作挡箭牌来和自己缓和关系,赫敏瞥了他一眼,但是一看到正在床上天真烂漫地玩耍的Jr.,心中又产生了一丝动摇。

“…………”

德拉科将另一只空着的手穿过那一小片门缝,握住了赫敏柔软的手。

“不让我进去吗,格兰杰?”德拉科撒娇一般看着赫敏。

赫敏心有不甘地叹了口气,接着慢慢地将门打开了。

她看着一脸得意的德拉科,心里似乎是中了一记猛拳,她一副气冲冲的样子,向这边走来。

德拉科边抱起磨着自己玩耍的Jr.坐在床边,边简短地说了一句,“对不起。”

赫敏没有回答,她沉默地为下面的课程做起了准备。

 

 

第二天是周六。

德拉科理所当然地慢悠悠醒来,悠闲地打了个哈欠。

窗户外面射来的温和日光告诉德拉科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德拉科晕乎乎地从床上站起身来,向浴室走去。

他无意间向赫敏和Jr.的房间瞥了一眼,却发现两人并不在房间里,这让他的心小小地疼了一下。

(那两人去哪儿了?……格兰杰?)

德拉科在屋里来回走着寻找两人的踪迹,赫敏则抱着Jr.不知道从哪里回来了。

Jr.看到了正呆立着看着赫敏的德拉科,“达”地喊了一声。

“你们去哪儿了?”德拉科看着穿着可爱连衣裙便装的赫敏,用不太开心的声音问。

仔细看看,赫敏身上的是一身有着典雅小花纹样的造型清凉的连衣裙。

(明明是冬天。)

“在礼堂和大家在一起。”

听到赫敏冷淡的回答,德拉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罗恩和哈利可恨的脸庞。

被放在沙发上的Jr.非常有精神地欢笑着,突然掉到毛毯上的她眨着一双大眼睛愣了片刻,接着向德拉科的方向爬来。

Jr.正要抓着德拉科的脚站起来,赫敏突然发话了,“这个人是谁~呀?”

赫敏微笑着听Jr.回答了一句“爸~爸”。德拉科弯起膝盖抱起了Jr.,轻轻问道,

“这个人是谁?Jr.?”

德拉科向赫敏转过头来,他怀里的Jr.则咿咿呀呀地努力说着什么。

“妈咪”

“ Jr.!!”赫敏惊喜地喊着,将自己的宝贝抱了过来,德拉科看着这一幕也绽放出了一个柔和的笑容。

“真是太好了。我啊,最近都快对作母亲没有自信了。”

赫敏摩挲着Jr.的脸,轻轻吻着她。

德拉科用魔杖变出一杯南瓜汁,一边喝一边用懒洋洋的语气说,“因为比起母亲,更像是个姐姐啊,嘴巴特别吵。”

赫敏腾得转头看着德拉科,毫不客气地回敬他,“诶呀,没准在Jr.眼里你只是一个不太靠得住的朋友呢。这孩子一看到你,她的眼睛里就会闪着恶作剧前的狡黠光辉呢。”

“这就算了。我不会变成一个严格的父亲的。她想要什么我都会买给她。”

“钱是买不来孩子的心的,马尔福。”

两个人的气氛逐渐紧张起来,Jr.夹在德拉科和赫敏之间,歪着脖子看着他们,发出疑惑的声音。

屋外突然传来敲门声,赫敏把门打开,外面站着的是苏珊以及看起来与她很亲密的哈利。

“诶呀。”

注意到屋里的德拉科,哈利挤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赫敏连忙邀请他们进屋。

“不了,不用。我们来是为了给你和德拉科传口信的。”

“口信?”

哈利点点头,然后提高了声音以便让屋里的德拉科也能够听到。

“斯内普教授他……是个命令吧,说是下次上课的时候,大家要和自己的搭档一起在霍格莫德村集合。当然我们的孩子也要一起。”

赫敏看着一脸坏笑的哈利,偷偷往身后瞥了一眼,含混地问着,“到底是有什么企图啊?”

“谁知道呢。但是赫敏,你还没有和马尔福一起出去过吧?”哈利这次用只有赫敏才能听见的声音悄悄说。

“当然没有啦。那家伙,一直是和潘西一起的。”

“德拉科和潘西的关系有点可疑呢。”苏珊突然插了一句。

赫敏听到这话,脸色阴沉下来。

哈利还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德拉科已经抱着Jr.向这边走来了,他只好把想说的话悉数咽下去,改变了话题。

“那么我们就先走了。今天晚上照旧在大礼堂见。”

微笑着送走哈利还有和他关系融洽的苏珊和儿子之后,赫敏看着他们的背影,没由来得感觉到一些羡慕,她叹了一口气。

“说是口信,你们聊得也太久了。”德拉科饶有兴趣地看着哈利的背影哼了一声。

赫敏则关上门坐进了沙发。她将羽毛笔和墨水放在圆桌上接着取出了很厚一摞羊皮纸。

德拉科瞪大了眼睛看着她,“有作业吗?”

“我在做麦格教授的自由课题。为了自己。”

“为了自己!备受老师喜爱的优等生真是不惜一切努力啊。”

面对德拉科的讽刺,赫敏只是斜了他一眼。

“要帮忙吗,格兰杰?”

德拉科的嘲讽更甚了,赫敏却很有礼貌地微笑着回答,“如果你能对着自己施钻心剜骨的话那真是帮了大忙。”

德拉科说了些什么,然后嘻嘻地笑了起来。

赫敏仍旧在说着违心的话,“如果你没有事做的话,就请去找潘西吧。克拉布呢?高尔呢?”赫敏向德拉科看过来,眼眸里似乎有未能出口的话。德拉科则狡猾地笑了。

“潘西感冒了。我看到隆巴顿既要照顾病人又要照顾孩子,眼睛下面都有黑眼圈了。克拉布和高尔的话上课的时候随时可以见。”德拉科不怀好意地勾起嘴角,向赫敏探过头来。

赫敏虽然仍坐在椅子上,但向后倾躲避着他。

德拉科温热的鼻息传到了赫敏的脖颈。

“马尔福,稍微离我远点。”赫敏一边浏览着自己的课题一边斥责着。

德拉科短促地笑了,“格兰杰。你还记得往我脸上来了一巴掌的那天吗?”

“恩,当然。今天我当场再给你一个也没关系哟?”赫敏感觉到德拉科的气息搔弄着自己的耳朵,她尴尬地咬着下唇,强装镇定。

德拉科的身影,离自己更近了。

“……——马尔福,离我远点。”

德拉科看着做出一副怒目而视的姿态的赫敏,眯起了自己灰蓝色的眼睛。

当然他的脑海中还回响着方才那句“离我远点”,但是他的行为却和这句话背道而驰。

脚边的绒毯上,Jr.正拖着自己的小肚子咿咿呀呀地玩耍着。

“格兰杰。”似乎是为了阻止赫敏再度把视线移开,德拉科轻轻唤着。

但是赫敏已经移开了视线。

“赫敏。”

这次赫敏几乎是瞬间将头转了过来,一脸震惊地看着他,“刚才……你在叫我吗?”

听到赫敏那因为难以置信而有些颤抖的声音,德拉科戏谑着,“可能是Jr.的声音。”

“到底是怎么……”

赫敏正要说话,自己的眼前却只能看到德拉科那铂金色的头发。

自己的嘴唇似乎是和什么东西重叠在了一起,那是一种让人感到舒畅的柔软。

赫敏有那么一瞬间,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啪。

巨大的钝响,德拉科震惊地捂着自己被打的脸颊。

“为什么又打我耳光。”德拉科怔怔地问道。

赫敏的脸变得通红,她尖叫着,“刚,刚才你不是吻了我吗!!!”

德拉科看着赫敏双眼含泪的气恼表情,有些困惑,“因为我吻你了你所以你要打我?”

“马尔福,你还记得你昨天对我说了什么吗?你不是怀疑我是罗恩的恋人还说那是可怕的噩梦吗!既然如此为什么刚才还要吻我!!”

赫敏站起身来,胡乱地抓起自己正在写的作业,接着像是要夺走Jr.一般抱起了她,向自己的卧室走去。

就在她死死关上之前,赫敏转向德拉科吼道,“别那么随随便便地就叫我赫敏!!”

梆!门被用力地关上了。只剩德拉科一个人坐在绒毯上。他耸耸肩,喃喃自语着。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吻你啊)

 

 

第二天。

尽管赫敏想要躲着德拉科,但是在上课的时候她还是不可避免地会碰见。

早上,她本想带着Jr.去浴室,没想到已经被德拉科抢先了。

马上就要到吃早饭的时间了。

已经忍受不了的赫敏冲着浴室喊道,“马尔福。你打算呆到什么时候?你在数自己的头发吗?你待太久了。”然而赫敏却倏然想到了那天被德拉科亲吻时的触感,她站在那里像个傻瓜一样,脸上攀满了红云。

“现在在擦身子。”浴室的门后传来了德拉科的声音。

“请你快一点。”赫敏责备着他。而德拉科则回她“头发还没有干”,“头发还没有理好”之类的话拖延着时间。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马尔福。”

再也没法忍受的赫敏掏出了魔杖,她强行打开了浴室的门。

 “……啊——————!!!”

门被打开的瞬间,德拉科透过镜子,眨了眨眼,他看到赫敏抱着Jr.在门口尖叫。

“快点穿上点什么,马尔福!!!”赫敏举起Jr.挡住自己的视线。

看到赫敏这幅样子,德拉科不怀好意地笑起来,他慢悠悠地用一条毛巾围在了自己的腰间。

“我有允许谁进来吗?我纯洁无瑕的身体被你给看到了,我这分受到伤害的纤细心灵可怎么办啊?”

面对简直是乐在其中的德拉科,赫敏脑中一片混乱,但还是挑起眉毛拼命地反驳着。

只有Jr.心情大好地样子,开始欢闹起来。

“是你洗澡的时间太长了!!请你也为别人考虑考虑。”

“长吗?我觉得刚刚好。”德拉科再次面向镜子,开始整理自己的头发。

赫敏气冲冲地说,“不,过分长了!”

“总之从今以后不许再撬门了。对教育也不好。”德拉科坏笑着轻轻在赫敏耳边说,“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看到了多少。”

“请你赶快闪开吧,马尔福。我必须赶快洗澡了。”赫敏不悦地关上了门。

德拉科则保持着那个不怀好意的笑容准备向大礼堂走去了。

但是他发现Jr.的新衣服落在地上,德拉科心下疑惑,将衣服捡了起来。

大概是刚才她冲自己嚷嚷的时候落下的吧。

“喂格兰杰。”

德拉科喊着赫敏的名字,浴室那边却没有回应。

“格兰杰。”

德拉科有些不高兴,他又喊了一次赫敏的名字。

仍然没有回应。德拉科把手放在门把手上,试着转动了一下。

咔哒,门很简单地被打开了,本来打算非常体贴地递出衣服的德拉科耳畔却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马尔福!!!”

全礻果的赫敏正要给Jr.脱衣服,她死命地惊叫着,接着丢出了什么东西,正好打中了德拉科的下巴。

德拉科踉踉跄跄地关上门,疼痛让他眼前飘起了小星星。

和泥巴种在一起的生活也是一点也不轻松啊,德拉科想着叹了口气。

“马尔福那个蠢货!你去给我死一次吧!蠢货!!”

听着从浴室传过来的赫敏愤怒的吼声,德拉科像是在烦恼些什么,无言地坐在沙发上。


评论 ( 17 )
热度 ( 4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蔵月香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