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月香織

最喜欢的德赫文永远是the politician's wife,其次是isolation。

❤️💚1000fo抽奖啦!!💚❤️

本来我以为过段时间才会千粉呢所以啥都没准备,因此今天上线之后简直是受宠若惊中带着慌张!!(ˊᵒ̴̶̷̤ꇴᵒ̴̶̷̤ˋ)꒰

谢谢各位小伙伴,谢谢大家喜欢我。°(°¯᷄◠¯᷅°)°。搞德赫汤艾这段日子真的收获了好多小伙伴和好多快乐!爱你们😘

顺便表白@坚果美少女R  @cindy 和 @莉娜切鲁罗 ,把我从闷头独乐乐带到开心众乐乐,真的真的超级爱你们!!没有你们的话我应该也不会这么快乐QUQ搞cp路上有你们真好(˘͈ᵕ ˘͈❀)

说回千粉福腻,因为实在是肝不动了所以打算搞一发抽奖!奖品是万代家的原色少爷!因为自己买的这一只微瑕,虽然店家说是容差之内的,但强迫症还是打算重买一只orz顺便万代这一系列太美了十一月还有少爷和哈利的魁地奇版,到时候又是一波爆买2333

💚接下来是抽奖须知~请小伙伴们仔细阅读~❤️重点已加粗

1抽奖奖品:

万代家原色少爷一只微瑕注意】左边嘴角有一个小小的凸起,容差范围内的瑕疵【微瑕注意】日亚买的,保证正品【微瑕注意】具体瑕疵请见p3p4

2参与条件:

①从Fo我的小伙伴里抽~

②评论里按照次序留下【序号+最喜欢我哪篇作品(原创翻译皆可)

③参与人数超过100,没过就黑幕小伙伴了~

3抽奖形式: 

随机摇取数字,对应序号的小伙伴中奖~

4奖品邮寄:

因为我是时差党所以邮费是有点贵的。如果你能接受两个月的船邮那么我包邮费。如果等不及的话我可以寄EMS,但要小伙伴自理邮费了~

5后续公示:

会录制抽奖过程,拍摄邮寄凭证公示在老福特上~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10月20号晚上抽~ 

再次感谢大家(⁎⁍̴̛ᴗ⁍̴̛⁎)

评论 ( 123 )
热度 ( 87 )

© 蔵月香織 | Powered by LOFTER